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羊奶粉是黄色好还是白色好 挑选优质羊奶粉的4个标准

2019-11-29 14:5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羊奶粉有丰富的营养,成为很多人的饮用佳品,那么羊奶粉到底是白色好还是黄色好,该怎么挑选优质的羊奶粉呢?

1554775484 (1).jpg

  1、选配方羊奶粉,不选鲜羊奶

  非配方的液态羊奶如牛奶一样都不能直接喂养婴幼儿,羊奶的总蛋白和钙的含量都比母乳高,需要经过调配达到合理的含量和比例才行,否则会增加宝宝肾脏负担。

  羊乳中蛋白质、微量元素及维生素含量丰富且分子量高,好消化,但铁、叶酸、维生素B12的含量很少,直接饮用鲜羊奶,会出现缺铁性贫血和巨幼红细胞贫血症。而配方羊奶粉,会强化这些营养素来达到宝宝的生长所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