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羊奶粉是酸性还是碱性 怀孕哺乳期可以喝羊奶粉吗

2019-11-29 15:1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为了补钙的朋友都会选择喝羊奶粉,但是大家知道羊奶粉究竟是酸性还是碱性吗?哺乳期怀孕期的女性同志,可不可以喝羊奶粉呢?

1554775484.jpg

  羊奶是偏弱碱性的。

  牛奶为酸性,而羊奶偏弱碱性,对胃酸过高及胃溃疡患者有辅疗效果。羊奶脂肪球是牛奶的1/3,营养吸收快,消化时间短,对胃肠有改善作用。强健体魄、改善骨质疏松症。羊奶中钙含量是牛奶的1.3倍,对发育中的小孩及青少年骨骼的成长有明显帮助,对预防老年人骨质疏松症也有显著的作用。

  现代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200 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是世界上公认最接近人奶的奶品,被称为“奶中之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