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羊奶粉是热性还是凉性 女性经期可以喝羊奶粉吗

2019-11-29 15:2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羊奶和牛奶相比含钙量更高,所以不少人都选择喝羊奶,那么羊奶是凉性的还是热性的,女生经期可以喝羊奶吗?

1554776580 (1).jpg

  牛奶属凉性,羊奶属温性,吃牛奶并且牛奶容易引起过敏,羊奶虽不会过敏,热性体质期吃羊奶容易引起不适。两种奶混合吃佳。

  羊奶是无污染的环保奶。山羊一般不吃饲料,只吃青草,也不用加抗生素,但就是热性较大。内热较重的儿童要适量食用,或者择时而用。用好了能增加营养,提高免疫力,如果用不好,那就会南辕北辙、变利为害。

  经期是可以喝羊奶粉的,但是考虑要羊奶是热性的食物,建议最好是喝牛奶,牛奶比较接近人体的营养成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