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卡地亚手表保养方法 卡地亚手表怎么保养?

2019-11-29 19:19: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卡地亚手表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因为卡地亚手表的制作工艺是非常精细的,因此我们在佩戴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保养,那么卡地亚手表应该怎么保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19593.jpg

  卡地亚手表保养方法

  给表定时的做保养 每隔1至2年应做相应的保养,替换防水元件,检测走时功用和机芯功耗,清洗机芯以及养护外观等。这样的保养效劳将有效延伸您的机械表的运用寿命。

  切勿将手表放在音响、电视机上,防止磁化。

  不要轻易打开手表后盖,防止防止尘埃等纤细颗粒进入零件深处,影响手表的正常作业。

  不要将手表放在有樟脑丸的衣柜内,防止表油蜕变。

  切勿将手表与有腐蚀性的物质触摸,尤其是酸性物质,会腐蚀表壳。由于我们在戴手表时,手上的汗水的PH值大部分偏酸性,对表壳有腐蚀性,全钢表壳由所以镍铬合金,抗腐蚀功用好些,半钢表壳是铜的,长时刻与汗水触摸,会有轻微腐蚀,应经常用软布抹去汗水,以防止其被汗水腐蚀。

  产时间不佩戴的手表,应每月定时上发条一次,自动机芯的手表则应轻轻来回摇摆几次或戴在手腕上一段时间,使其自动摆陀上紧发条,以保证表机的运作功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