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fo昔日办公点人去楼空 新公办地点去向成谜

2019-11-30 09:1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29日消息,据央视报道,ofo昔日位于北京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的办公地点已经人去楼空,另一处办公场所互联网金融中心也已经无人驻守。

8.jpg

  从2014年创立至今,ofo的办公地点变更了多次。以往ofo换办公地点都会有相关声明发布,如今,ofo的新公办地点去向成谜。客服电话也无人接听。

  日前,ofo在官方APP首页上线了“天天返钱”的活动,号称“无需排队,直接退还押金”,并表示目前已向用户返利近700万元,以此引导客户参与。

  但实际体验发现,用户并不能直接获取押金,而是需要先在ofo平台上消费,积累成返现金额集中退还。有网友统计,至少需要消费上千元才能累积到退还99元押金的返现金额。

  对此,不少网友调侃,ofo退押金套路太多,这是考验谁的智商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