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磨砂雪地靴怎么清洗 不同颜色雪地靴的正确清洗方法妙招

2019-11-30 09:1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的雪地靴一般都会有很多种颜色,有浅色深色甚至还有白色,那么不同颜色的雪地靴该如何清洗呢?下面一一介绍:

1567501017.jpg

  一、浅色的雪地靴如何清洗:

  1、浅色(驼色,灰色、米色,粉色,天蓝色等)鞋面,如果不是特别的污渍,普通清水+软刷+自然晾干即刻!特别的污渍请用透明洗涤液+软刷+自然晾干;

  2、 浅色靴筒,打理方法如鞋面浅色(驼色,灰色、米色,粉色,天蓝色等)鞋面,如果不是特别的污渍,普通清水+软刷+自然晾干即刻!特别的污渍请用 透明洗涤液+软刷+自然晾干。注意拧干的时候不要太用力致使鞋鞋变形,晾干到80%的时候注意定型,不然鞋鞋会皱哦~,一般不是整鞋泡到水里洗是 没有 这么麻烦啦,鞋面刷刷,干得很快的。

  3、浅色雪地靴毛毛,用无色透明的洗涤液+清水+轻揉+轻轻的拧掉水分+自然晾晒,80%干的时候,可用吹风+小梳子梳理毛毛使毛毛定型,然后自然晾干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