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伦敦桥响起枪声 嫌疑人持刀行凶被警方开枪击中

2019-11-30 09:52:44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综合多家外媒消息,当地时间29日英国伦敦桥上传出枪声。刚刚,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一名嫌疑人当天在伦敦桥附近持刀行凶后,被警方开枪击中。截止发稿,英媒报道消息仍比较混乱。

  路透社报道截图

  路透社29日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下午13时58分,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伦敦桥附近持刀行凶。”“一名男子被警方拘捕。我们相信有很多人受伤。”

  推特用户发布的疑似现场图

  一名安全部门消息人士则告诉路透社,据信有人当天在伦敦桥被刺伤,一名嫌疑人被警方开枪击中。天空新闻报道说,至少有一名不是袭击者的人在此事件中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