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给婴儿洗澡 给小宝宝洗澡的标准方法7步骤介绍

2019-11-30 09:5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出生不久的婴儿来说,保持身体的洁净和皮肤的干燥是非常重要的,不然由于免疫力低,会很容易造成各种皮疹,影响宝宝健康,那么怎么给小宝宝正确洗澡呢,下面具体介绍标准的7个步骤:

1575012818.jpg

  1、洗澡前准备:洗护用具、室温、水温

  在给宝宝洗澡前,妈妈需要准备宝宝浴巾、毛巾几条、宝宝浴盆、洗澡玩具、换洗衣物、尿片、湿巾、婴儿板凳和适合宝宝使用的沐浴露。然后把洗澡房间的室温调节在26-28℃度之间,灯光调得柔和一些。往宝宝的浴盆里倒水时,先放冷水再加热水,水深则大约为1/2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