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00头黑猪做陪嫁 这可能是当今最奢华的陪嫁

2019-11-30 11:0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00头黑猪做陪嫁 这可能是当今最奢华的陪嫁

  近日,一则霸气催婚的消息惊呆了网友。河南洛阳一位姐姐喊话:谁娶了我妹妹,至少陪嫁300头黑猪!网友纷纷感叹:现在猪肉那么贵,这家真的壕!

  那么这个让网友议论纷纷的女孩到底是什么人呢?11月29日中午,紫牛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这个姑娘。长长的头发扎成一个丸子头、白净的面庞、削瘦的身材,为了方便干活,她时常把袖口挽得高高的。河南洛阳市栾川县合峪镇的24岁女孩张志远,大学毕业后不留在 大城市工作,却回到老家,守着一群黑压压的猪,当起了“猪倌”。

  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忙得还没有吃饭,她笑着说:“姐姐和父亲喊话陪嫁300头猪,其实是半开玩笑的,他们是真心希望我能迎来好的缘分。而我自己吧,觉得还是顺其自然的好,静待缘分到来。”

  女大学生当起了“猪倌”

  一年中360天都在工作

  张志远和家人经营着一间并不是很大的店面,开在河南洛阳市栾川县里。张志远长长的头发扎成一个丸子头、白净的面庞、身材削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