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卡西欧手表适合什么年龄?卡西欧手表适合多大的人戴

2019-11-30 11:1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卡西欧手表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的人群?卡西欧手表成立于1946年,其品牌一直以年轻、活力、时尚为代表,深受时尚界人士的喜爱。那么你知道卡西欧手表适合什么年龄阶段的人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19372.jpg

  卡西欧手表适合什么年龄

  卡西欧手表是很多热爱运动人士的最爱,年龄跨度非常大,一般是在20到40 岁之间,由于部分手表有防震以及夜光功能,使得卡西欧成为驴友们的挚爱。

  承袭G-SHOCk的原型表面外观与强化结构的设计,就连侧面的按键设计,都和手表的布局非常相似。可谓安全感与时尚感兼备。

  这一款卡西欧G-SHOCK系列手表,绿色代表着生生不息,象征着自然,朝气蓬勃,非常适合自信而又阳光的新一代年轻人。带有创新功能的产品不仅改善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推动社会进步,还为人们带来了欢乐,是创造崭新文化的源泉。如果新产品能够得到普及,将会产生新的市场,并孕育各种各样的周边产业。卡西欧正是通过提供新的产品及服务,从各个方面实现对社会的贡献。卡西欧总是关注每一个消费者,为实现“个人多媒体”的目标而努力。

  卡西欧CASIO-BABY-G系列 BA-110-4A2PR石英女表,圆形的粉色外表,显得可爱又调皮,很适合女孩子。卡西欧手表有两大类别,一种是运动休闲形象的跳字表;一种是年轻时尚的指针表。一年四季会因应季节的变化推出当季的特色产品和新品,如每年的夏季和冬季,G-SHOCK和BABY-G都会有适合夏季和冬季极限运动的极限腕表推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