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案最新关键线索 检查人员与孙杨签署“不带走血样”协议

2019-11-30 11:28:55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721b-ikcaceq6381106.jpg

  视频爆出的协议书。

  孙杨案公布更多细节:检查人员签协议不带走血样

  在孙杨案瑞士公开听证会结束后,所谓的一年前“暴力抗检”事实究竟如何,新华社公布了更多的当晚细节。

  29日晚,新华社英文平台baoguang了一段长约1分半的视频,视频中检查当晚的三名检查人员证件baoguang,并有一份有三人签名的书面协议。

  视频中出现了检查人员所出示的全部证件:主检官持有的证件(注:一张A4复印纸);另两名检查人员分别提供了《护理学(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注:并非《护士执业证》,也没有提供血检官证或任何的授权实施血检的文书)和中国公民身份证

  9月5日凌晨2时53分,监控录像显示,主检官一直在检查室外的大厅来回打电话。之后,三名检查人员与孙杨就不带走血样一起签署了一份单独的书面协议,而不是一个简单的评论。

  在这份用A4纸手写的书面协议中,清晰叙述了当晚孙杨接受反兴奋剂检查的细节:“由于两位检查人员无法提供反兴奋剂检查官资格证明和相关授权证明,所以无法完成本次尿检和血检(已采血样本也不能带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