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首席设计师离职 首席设计师离职对苹果影响大吗

2019-11-30 11:4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市值持续创新高,苹果手机越来越受消费者,苹果公司能有今天这样的辉煌成绩,与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的贡献有很大关系,不过乔纳森·艾维却日前正式从苹果离职,首席设计师的离职,对苹果的发展有没有重大影响,外界对此关心。

ƻ��00010101.jpg

  乔纳森·艾维从1997年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重新出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以来,一直是苹果公司的全职员工,帮助乔布斯一举将一家本来以生产电脑为主的科技公司,打造成今天这样一家全球顶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成为全球数一数二市值过万亿美元的互联网帝国。乔纳森·艾维从2015年开始担任苹果首席设计师。

  成为苹果首席设计师,苹果公司所有软件开发或者推出都需要经过乔纳森·艾维的同意,乔纳森·艾维在公司的威望非常高。不过在苹果公司工作20多年后,年薪过亿的这份工作不再吸引乔纳森·艾维,乔纳森·艾维希望在外面继续挑战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