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琦首次回应指责:每一天都在成长和进步,这对我是好事

2019-11-30 13:51:0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第11轮比赛中,***男篮主场128-83狂胜北控45分,周琦轻取22分10篮板4盖帽,赛后发布会上,他就世界杯后的指责进行了回应。

a0842442707144d7989efec4ba3af545.png

  由于北控队4名主力没打,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周琦非常轻松的拿下22分10个篮板,赛后,他被主教练带到发布会。

  男篮世界杯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周琦因世界杯的不佳表现一直承受着不少指责,有记者问他经过这一段时间,自己心态是否有所成长?

  周琦深吸了一口气,说:“对于我来说,每一天都在成长和进步,第一次打职业队,到现在,不算去美国的两年时间这是我的第四个赛季了,在4年中,我每一年都在进步,不管是从心态上,还是你听到过的一些话(指责),这对我是好事,对我今后的生活也是好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