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尔代夫前总统亚明被判入狱5年 引涉嫌洗 钱入狱

2019-11-30 13:5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尔代夫前总统亚明被判入狱5年 引涉嫌洗 钱入狱

  据马尔代夫媒体29日报道,马尔代夫前总统阿卜杜拉·亚明28日因**罪被判入狱5年,并被罚款500万美元。

  报道说,马尔代夫刑事法院成立了一个由5名法官组成的小组,对亚明涉嫌**一案进行审理。

  根据法庭上的和证词,亚明把原本应该属于政府的100万美元汇款存入其个人账户,他后来谎称这笔钱来自竞选资金。刑事法院据此以**罪对亚明作出上述判决。

  马尔代夫最高检察官今年年初指控亚明涉嫌**。

  随后,马尔代夫刑事法院宣布冻结亚明在当地银行持有的储蓄额近650万美元的账户。但亚明否认自己有任何不当行为,并提出上诉。

  亚明于2013年11月至2018年11月任马尔代夫总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