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吃减肥药有哪些危害?如何科学减肥瘦身

2019-11-30 15:1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减肥瘦身是不少人的梦想,不少人为了追求捷径,就靠吃减肥药来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吃减肥药又有很多副作用,对身体伤害很大,那么长期吃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呢?

ҩƷ.jpg

  吃减肥药的危害

  1、引起失眠、心悸问题

  摄入热量过多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一些减肥药通过加大身体热量消耗量来避免热量过剩达到减肥目的。这些减肥药中含有麻黄素,服用后会令人出现失眠、心悸的症状。

  2、导致厌食症

  服用减肥药后,一些人会出现食欲减退的症状。这主要是因为一些减肥药中含有一种名叫芬弗拉明的食欲抑制剂。长期服用这样的减肥药,虽然能够让人体重减轻,但是容易导致厌食症,不利于人体健康

  3、狂泻不停

  很多减肥药之所以能够减肥都离不开“泻”。这些减肥药中含有泻药成分,服用后人们会出现呕吐腹泻症状。而经过这么一“泻”,身体失去大量水分,体重自然就会下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