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S5手机有多大 vivoS5是曲面屏吗

2019-11-30 15:3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vivoS5手机有多大 vivoS5是曲面屏吗

  vivoS5采用的是6.44英寸的Super AMOLED打孔屏,它不是曲面屏,拥有目前业界最小的前置摄像头开孔,其孔径仅2.98毫米,极小的开孔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完整,屏占比高达91.38%。vivo S5也成为了首款采用OLED挖孔屏的国产手机。

  除此之外,vivo S5的屏幕采用的领先的E3 Super AMOLED材料,局部峰值亮度最高可达1200nit,支持SRE功能,即使在强光下也可以轻松看清显示内容;还支持低亮度防屏闪功能,通过优化的算法,有效减少61%的有害蓝光辐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