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杨事件关键证 据视频 尿检人员同意不带走样本

2019-11-30 16:1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杨事件关键视 频 尿检人员同意不带走样本

  北京时间11月30日,新华社再次baoguang孙杨事件相关视频,视频中有部分孙杨药检当晚的现场监控,同时baoguang了三名检测人员的证件以及一份协议,该协议中承认此次检查因检查人员资质证件不全而未完成,同意不带走孙杨检测的样本,且三名检查人员均在协议下签名。

  孙杨也再次发声:“缺乏具体授权与有效证件,承认“因缺乏资质而无法完成检查,同意不带走血样” !这样一份独立的文件,白纸黑字,既非附件,也非表格,还要怎么清楚地说明这一切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