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维和士兵染病牺牲 中国维和士兵付森牺牲年仅23岁

2019-11-30 16:2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29日上午10点哀乐低回,苍天含悲,兴化市沙沟镇举行了一场追悼会沉痛悼念维和英雄付森。23岁,最美好的青春,维和英雄付森却因感染恶性虐原虫于2019年11月26日7点59分离世。追悼会现场,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前来吊唁付森,送别英雄。

��ɭ.jpg

  付森事迹

  付森,男,江苏兴化人,1996年1月出生, 2013年9月入伍,中士军衔,2014年1月至2017年9月在原第一六一医院(现为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担任电话员工作,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任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通讯员,赴非洲执行国际维和任务。

  在执行维和任务工作中,付森不幸感染了疟原虫,导致回国突发恶性疟疾。四百余天来,虽经多次专家会诊、多种生命支持治疗,但病情恶化,致多脏器功能衰竭,于2019年11月26日7点59分离世,青春永远定格在23岁。

  来源:泰州微视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