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PS迷之照片 被疑借此表达怎样的“微言大义”?

2019-11-30 17:03:1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我们从未见过一位总统有如此完美的躯干。”

  ▲图片来自推特

  曾有人戏言,习惯于“推特治国”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不论在其推特上发什么,人们都早已见怪不怪。

  但当地时间11月27日上午10时54分,他的实名推特账户上却没头没脑地出现一张“秀肌肉”的照片。

  感恩节的“肌肉大秀”

  照片里年逾七旬的特朗普上身赤裸,肌肉突出,双手戴着拳套,腰里还围着一条醒目的拳王金腰带。特朗普本人并未对这张照片附加任何注解。

  年纪稍长的网友和眼尖的电影迷一眼认出,这其实是一张PS过的“换头照”。

  照片里属于总统大人的部分,只有那个识别度很高的脑袋。下巴尖以下的部分,包括发达的肌肉、突出的筋骨,以及光华璀璨的金腰带,都属于好莱坞经典励志电影《洛奇》第三部里的主人公、世界拳王洛奇·巴尔波亚。而洛奇的扮演者则是好莱坞著名“硬汉”明星史泰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