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38万克隆爱犬 主人称:它陪伴了我整个青春

2019-12-01 12:51:39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太原一名女子因为自己的金毛爱犬患病去世,因为对爱犬的不舍,她决定花38万克隆爱犬。对此,女子也表示:虽然贵,但它值得。

  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一次吃夜宵的时候,茹儿的朋友喂了一个鸡腿,第二天发现爱犬闹肚子,带到医院检查,发现是子宫蓄脓,在做手术的时候,又发现爱犬肚子里有肿瘤,从生病到现在,茹儿带着爱犬去了许多医院,连台湾专家也找过,花费了大概10万元左右,但是还是没能留住爱犬。

5882b2b7d0a20cf4318ed182f2bc9833adaf998f.jpeg

  狗狗去世后,茹儿决定花38万克隆它,目前已签订确认单,进行体细胞取样。

  八九年的感情,茹儿也表示,自己的成长和它也有很大关系,长期的陪伴,给了自己很多的支持和安慰,对于爱犬的离去,十分的不舍,感觉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特别遗憾,所以想要通过克隆,让它回到身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