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南非推新型HIV药 副作用更小、价格更便宜约合人民币527元

2019-12-01 16:06:5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82bbc6577f0a9cf5a1eebcc0e303655b.jpg

  南非推新型HIV药

  明天是世界艾滋病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近日发布报告说,截至2019年中期,3790万艾滋病毒携带者中已有约2450万可以获得治疗。据法新社报道,南非卫生部长近日表示,南非将于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推出一种新型艾滋病药物,它比目前的艾滋病药物更先进、副作用更小、价格更便宜。

61a99b848d368b6a1e0c16130e82e038.jpg

  据介绍,这种新药名为TLD,是三种抗逆转录病毒药物的结合体。南非艾滋病委员会博士沙迪勒 布泰莱齐表示,新药的副作用很小,在测试阶段所有患者耐受良好,而且不容易让病毒产生抗药性。

  与此同时,新药对于抑制血液中的病毒见效特别快。更为重要的是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全球卫生倡议组织称,TLD能让南非艾滋病患者年均药费降低至75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27元。目前南非艾滋病患者年均药费最低约为100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