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18层大楼倒塌3名建筑工人死亡 关键证人却被遣返出境

2019-12-01 22:14:15来源:四海网综合综投网

  美国新奥尔良一栋在建高楼于10月中旬倒塌,3名建筑工人死亡。因为动静太大,受惊游客以为“9?11恐袭重现”。

  美国官方事后处理接则连引发质疑。至今,2具遗体依旧被掩埋在废墟之下,当地政府已经对危楼进行定向爆破处理。

20191201052145973.png

  事件发生后,一名幸存的拉丁裔建筑工人受访时表示建筑材料以次充好,施工不规范。11月29日,美国移民部门以没有工作签证为将其遣返出境。至此,此案控方失去了一位重要目击者。

  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nola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ICE)当天确认,已将一位名为德尔梅尔?霍伊尔?拉米雷斯?帕尔马(Delmer Joel Ramirez Palma)拉丁裔男子遣返回洪都拉斯。

  38岁的帕尔马于1999年入境美国。在没有工作签证的情况下,他在新奥尔良建筑领域工作长达18年之久,期间已经结婚,并有一个10岁的孩子。但因在建酒店倒塌一事,原本幸免于难的帕尔马,不得不和妻儿道别。据观察者网梳理,事件经过如下:

  2019年10月12日,该市位于市中心一栋18层在建建筑突然倒塌,3名建筑工人因此丧命。帕尔马及其同伴受伤,并被救出。

  10月13日,帕尔马接受美国当地西语新闻网Jambalaya采访时透露,承包商迫使他们使用次级材料。施工中部分浇灌护凝土的做法也不合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