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位大妈向趵突泉吐水拍照 这样的不雅行为值得拍照留念吗?

2019-12-02 08:41:51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12月1日中午,在山东济南的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景区,游人如织,但却发生了令人愤怒的一幕。

QQ��ͼ20191202084154.jpg

  几名外地游客在游园时摆出统一的pose,向趵突泉齐吐“漱口水”,随后几人还发出一阵狂笑,这不文明的一幕,恰好让市民丁先生拍了下来。据丁先生讲,当时,这五位大妈摆出统一的pose,另一名游客负责拍照,要记录下这群大妈们喷水的“精彩瞬间”,大妈们喷完“漱口水”后,还发出一阵狂笑,被附近的保安立即制止。

  趵突泉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方面没有执法处罚权,对游客们的不文明行为,只能靠劝阻,也希望广大游客在游园时规范自己的行为,文明游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