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久坐影响大脑健康?久坐有哪些危害?

2019-12-02 10:1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少办公工作都需要久坐,长期保持一个坐姿对身体影响很大,还有可能影响大脑的健康,那么久坐有哪些危害呢?生活中又该如何防止久坐伤身呢?

�칫.jpg

  久坐所产生的问题

  久坐往往会增加个体过早死亡的风险,据估计,个体每天60-75分钟中度至剧烈水平的锻炼或许能够抵消每天久坐超过8小时引发的过早死亡的风险。当然个体还需要进行更多的锻炼,至少应该是成人最低推荐运动量的两倍,而且降低久坐时间或许也具有附加的健康增强效应。

  多项研究都发现,减少久坐并且以低强度的步行来替代久坐或许能够改善人们饭后的机体血糖控制水平,这意味着机体的葡萄糖水平不会升得太高也不会降得太低,最可能的一种解释就是发挥作用的肌肉会消耗掉机体中部分葡萄糖,从而帮助维持机体葡萄糖在一个最佳的范围中。

  有研究就表明,当提及葡萄糖控制时,全天时间适度的体育锻炼或优于早晨中强度的体育锻炼,尽管适度锻炼引起的总的能量消耗和早晨中强度锻炼消耗的能量相同。改善葡萄糖的控制或能帮助解释减少久坐时间带来的健康效益,但这对大脑功能又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