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宇宙少女累瘫在舞台 粉丝喊话:好心疼

2019-12-02 10:3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宇宙少女”目前以10人体制活动中,声势浩大。她们近来以新歌《As You Wish》回归,立刻就拿下音乐节目一位。不过强度超高的舞蹈也让团员们体力受到考验,甚至演出一结束就累瘫在舞台上。

35.jpg

  回归拿到好成绩,团员们认真准备的舞台功不可没。成员多荣坦言:“每次跳完脸色都很苍白,喘不过气来。”延静更形容:“像是嘴里都会闻到血腥味的程度。”而EXY也表示:“如果不以强烈形象出现的话,粉丝会失望,因为之前的舞台都很强烈,大家也很期待。”

  宇宙少女也坦言,这次回归的舞蹈是“出道以来最难的”,但当粉丝看到音乐节目的直拍,她们在结束后瞬间累瘫在舞台上的模样,也难过表示:“虽然舞台很帅,但看到成员们疲惫的样子,觉得好心疼。”

  粉丝也细数,宇宙少女今年回归了三次,中间还有巡回演出,“真的像牛一样工作。”延静和夏天分别因为脚伤和腰伤前后缺席活动,EXY也因为得了流感得暂停工作。宇宙少女成员们接连挂病号的情况,也让粉丝心疼地说:“拜托STARSHIP(经纪公司)好好照顾他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