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发生捅人事件 一名嫌犯被打死曾因恐怖犯罪入狱

2019-12-02 11:0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伦敦警方29日晚说,当天下午发生在伦敦桥上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一名嫌疑人被警方开枪打死。

  据伦敦警方发表的声明,警方29日下午两点左右接到报警称伦敦桥上发生持刀伤人事件,警察和急救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声明说,一名男性嫌疑人身上有假***装置。该男子后来被警方开枪打死。

�ӷ�.jpeg

  警方说,遇袭死亡的2人身份有待确认,3名伤者已送医救治,其中一人伤势较重。警方将继续调查这一恐怖袭击事件,并在伦敦加强巡逻。

  目击者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多名路人协助制服了这名嫌疑人并夺下其手中的刀。警方声明说,有数人在这次袭击事件中受刀伤。警方将继续调查这一恐怖袭击事件的动机。

  嫌犯:曾因恐怖犯罪入狱

  英国媒体援引安全部门的消息报道说,被打死的男性嫌疑人据信与恐怖组织有关联,曾因实施恐怖犯罪入狱。

  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天下午中断竞选活动返回首相府,他誓言将所有参与这起恐怖袭击的人绳之以法。

  伦敦警方此前发表声明说,警方当天下午两点左右接到报警称伦敦桥上发生持刀伤人事件,警察和急救人员随后赶到现场。一名男性嫌疑人身上有假***装置,被警方开枪打死。警方说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2017年6月,伦敦泰晤士河上的伦敦桥附近曾发生一起恐怖袭击,造成8人死亡、近50人受伤。

  来源: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