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国庆要找傻白甜 称:因为我就是傻白甜

2019-12-02 11:08:56来源:四海网综合21世纪经济报道

  在12月1日的2019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特别环节“凰家会客厅”中,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对话当当创始人李国庆

  “是妻子先发起的攻击”

  刘春向李国庆发问称,我感觉你们两个是特别彼此包容,特别好的一种朋友加伴侣,怎么突然你们两个就撕成这样了,能透露一下么?

  对此李国庆回答道,事实上,是我妻子首先通过媒体发起的攻击,这两个月一直在上热搜,但是其实我探讨都是工作。在我看来,夫妻经营的扩张期都遇到这个问题,凡是扩张成功的都有一个人自动甘拜下风。

  李国庆还表示,一直到今年7月份,他都在说俞渝好,说当当好,自己一直隐忍,哪里找这么好的男人、这么好的父亲和丈夫?

  “我要找傻白甜”

  除此之外,李国庆还表示,以后找对象“再不找商人了,我要找傻白甜,因为我自己也是傻白甜,而且未来我还要干一番大事业的。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前几天,10月29日,李国庆和俞渝离婚的第一庭审,李国庆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说过“经商的女人千万别找我”。

  李国庆在当日庭审中场休息时,出来抽了根烟,他对媒体讲到,此次庭审,他提交的是感情破裂,感情破裂五次,他受到五次伤害,但俞渝没来,她坚持感情没破裂。

  李国庆表示,“结婚,还是单着,有伴儿就行,现在也有新型的家庭形式,还没想出来。反正公布一下,经商的女人千万别找我了,我烦死了。”李国庆感叹,“命运的红丝线挣也挣不断。”

  (详情:70亿离婚案**!李国庆:“经商的女人千万别找我了,我烦死了”)

20191202085629154423105.jpg

  网络因李国庆“摔杯事件”创造的词语解释

  回应摔杯:“是我失态了”

  李国庆回应摔杯事件时表示:“是我自己失态了,曾特意要求节目组剪掉”摔杯“镜头,但是剪断以后更容易传播了,变成花絮了。”李国庆还表示,自己一直没有看过摔杯子的视频,那不是自己平常的状态,毕竟也是北大毕业的。李国庆回忆当时的场景,自己连续抽两根烟才平静下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