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宝吃米粉好吗 婴儿米粉有什么营养价值和功效

2019-12-02 11:1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婴儿米粉是宝宝很重要的一种辅食,为什么那么多的宝妈愿意选择它呢,肯定和它丰富的营养成分有关系,揭下来给大家具体介绍婴儿米粉的营养价值:

1554947031.jpg

  宝宝在4个月之后需要通过食用婴儿米粉来获得更多的营养元素,以满足身体发育所需。之所以选择婴儿米粉作为辅食首选有两大原因,第一是流质的食物宝宝更能接受;第二是婴儿米粉的营养价值高,接近母乳的营养。

  婴儿奶粉主要原料为大米,不仅含有维生素A、D、E、C,B族维生素,还含有钙、磷、铁、碘、锌等,能全方位为宝宝补充多种营养元素。而且婴儿米粉中还加入了母乳中特有的叶酸和泛酸,尽量做到不输母乳。有些米粉中会加入蔗糖、盐、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多大丰富了米粉的营养,而且还让米粉口味多样化,宝宝更爱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