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尼AI取代公务员职位 以减少阻碍投资的繁文缛节

2019-12-02 11:15:16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总统佐科28日下令政府机构在2020年撤去两个层级的公务员职位,用人工智能来代替他们的角色,以减少阻碍投资的繁文缛节。

  报道称,佐科在一个大公司领导人的会议室中发表了上述讲话。据称,他正在制定第二个任期的议程,希望通过减少对自然资源的依赖,改变这个东南亚最大经济体的结构。

QQ��ͼ20191202111505.jpg

  资料图:印尼总统佐科。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佐科表示,印尼应向电动车等高端制造业转型,并在这些产业中使用煤炭和铝土矿等原材料,而不只是出口这些原材料。

  佐科称,这种转变将需要外国投资,他将修改数十条重叠的规定,并减少官僚作风,以改善商业环境。

  佐科表示,为了减少官僚作风,明年将把目前政府机构中最重要的四级结构精简为两级。

  “我已经命令我的部长(行政和官僚改革部长)用人工智能取代他们,以提高机构的效率。”但他也补充说,这项计划需要得到议会的批准。

  据报道,佐科没有提供更进一步的细节,即哪些特定岗位将被取消或人工智能将如何发挥作用。

  印尼财政部长英德拉瓦蒂27日公布的时间表称,印尼政府将于下月向国会提交一份税收改革法案,以及另一份解决劳工问题的法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