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公众号侮辱鲁迅是怎么回事?贪财的鲁迅是谁写的

2019-12-02 11:24:42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5aeba354fa7ac57fdbcfff643c19c952.jpg

  公众号侮辱鲁迅

  以批判精神著称的鲁迅竟成了自媒体带货法宝。自媒体“皇太极在纽约”公然诋毁鲁迅,称其开书屋、做出版社的经历,就是为了赚钱。把鲁迅开三闲书屋、野草书屋等出版社的经历,解释成为赚钱而下海做书商;还引用《故乡》大方谈钱,指出“经济最要紧”是成功文人的通性,认为鲁迅“凭借过人的商业天赋,在文字变现上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

  调侃完鲁迅是“当之无愧的人生大赢家”之后,作者笔锋一转,开始卖起了理财课。甚至称鲁迅不屈硬骨头的背后,就是财富的驱使为卖货,消费鲁迅,这样的谋财方式,太无耻了,据说还有很多企业家也被消费了......

  近年来,诸多自媒体的“劣行”被baoguang,但互联网始终不是法外之地,咪蒙、二更等先例也值得自媒体警醒——莫做互联网上的“皇太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