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际油价暴跌近5% 油价暴跌是什么原因

2019-12-02 11:48:33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30日,是以沙特和俄罗斯为核心的“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三周年纪念日,而就在这一天,国际油价出现大幅下跌——隔夜WTI原油大跌近5%,创出两个多月以来最大跌幅,布伦特原油跌幅也超过4%。

  面对这种情况,12月5日至6日即将召开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做出何种决定,引发国际能源市场的高度关注。

  国际油价震荡加剧

  虽然有分析认为,伊拉克总理辞职是此次油价大跌的导火索,但这一因素并不是关键原因。

  伊拉克总理迈赫迪宣布辞职,主要是由于国内持续的大规模民众游行抗议。而伊拉克国内的民众游行已经持续了两个月,早在10月底,迈赫迪就曾宣布要辞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