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婴腹中藏寄生胎已发育9周 发生率是1/100万的罕见发育畸形

2019-12-02 13:37:3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

  男婴腹中藏寄生胎,为什么会有胎中胎存在?据悉,胎中胎本来应该是一对双胞胎,因为一个发育不好被另外一个吸收掉!也就是被“吃掉”了所有才会有胎中胎形成!

df027cec57c61256c71f76bf268a94e1.jpg

  11月22日,江苏淮安。冬冬刚出生就被查出腹中有一个寄生胎,且已发育9周,长度约5厘米,肢体初见雏形。医生称寄生胎无法独立生存,不能形成正常胎儿,手术将其取出。

  寄生胎是孪生胚胎在母体孕育中,形成的一种极罕见发育畸形,又称“胎内胎”,发生率是1/50万~1/100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