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小型客机坠机 3人受伤9人死亡包括两名儿童

2019-12-02 13:48:17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据福克斯新闻和《今日美国》12月1日报道,当局称,周六下午一架小型客机在南达科他州坠毁,造成9人死亡,3人受伤。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工作人员彼得·克努森告诉当地媒体,皮拉图斯PC-12飞机起飞后不久在距离苏瀑市以西约180英里的张伯伦市附近坠毁,机上有12人。

f7246b600c33874424053a14d6fb0dfcd52aa094.jpeg

  据报道有9人遇难,3人受伤。死者中包括飞行员和两名儿童。

  皮拉图斯网站说,PC-12由一名飞行员驾驶,最多可搭载10名乘客。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是一架飞往爱达荷州爱达荷福尔斯的飞机。

  布鲁尔县检察官特雷莎·莫勒·罗索说,此次事件造成两名儿童死亡。三名幸存者被送往苏瀑市接受治疗。莫勒·罗索说,目前当局还没有透露他们的情况。他还说,紧急救援人员在此次救援中的表现是“英勇的”。执法人员、急救人员和医疗专业人员在极端天气条件下营救遇难者的英勇行动应该受到赞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