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V30闪存用的什么 荣耀V30闪存是ufs3.0吗

2019-12-02 14: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xUmaHFaX.jpeg

荣耀V30闪存用的什么 荣耀V30闪存是ufs3.0吗

  荣耀V30的闪存规格是UFS 3.0,LPDDR4X内存,这均是时下最顶级的存储规格,尤其是UFS 3.0高速缓存的使用,理论传输性能达到2.9GB/s,接近于UFS 2.1的两倍,将会显著加快手机的各种加载速度,应用启动和游戏加载速度飞快,打开相册快速滑动也能在高速读取下实时预览。

  荣耀V30搭载PC级液冷散热系统,8mm超大PC级热管散热,覆盖热源面积提升近 60%,快速散热,保证手机流畅运行;超级WIFI,双频双连接,游戏不卡顿;AI双频GPS,定点打车不错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