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S5怎么解锁 vivoS5支持面部解锁吗

2019-12-02 14:3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vivoS5怎么解锁 vivoS5支持面部解锁吗

  vivoS5支持面部解锁,同时,它还采用了vivo业界领先的屏幕指纹技术。屏幕指纹感应区域比上一代vivo S1 Pro增加了一倍,检测面积提升27%,动态范围提升30%,指纹识别速度为0.38秒。面部+指纹双重解锁方式,日常不管用哪一个解锁都够快够方便。

  vivo S5搭载了10nm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712八核处理器,标配8GB+128GB的存储组合。支持22.5W的flashcharge闪充。自主研发的vivo Multi-Turbo,为用户提供了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