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翡翠是什么颜色 绿色翡翠好还是白色翡翠好

2019-12-02 15: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大家在购买翡翠的时候,一般最常看到的就是白色和绿色了,那么白色和绿色两个颜色哪个比较好,那个颜色的更为值钱?

1557393573.jpg

  1、绿色翡翠

  在人们的潜意识中,翡翠以绿色为尊,翡翠来自大自然,而大自然的颜色是绿色,因此,人们会觉得绿色翡翠是最好的颜色。但是,从翡翠的角度来看,绿色翡翠占据了市场的高档地位,绿色翡翠中最好的是帝王绿翡翠。

  帝王绿翡翠是翡翠中颜色最好的,它不仅拥有着最为纯正的绿色,也有着翡翠中最好的质地。除了帝王绿翡翠外就是满绿翡翠,满绿的翡翠是价值特别高的,虽然价值不如帝王绿翡翠,但是帝王绿翡翠不常见,因此,选择满绿翡翠也是较好的。

  2、白色翡翠

  白色翡翠是一种较好的翡翠,但是好的白色翡翠形成和构成要求比较高,白色翡翠是一种乳白色的翡翠,也是一种拥有着较好的色泽的一种翡翠。从翡翠手镯角度分析,白色翡翠手镯从色泽方面是比较好的,也是一种较为优雅的一种翡翠,由于它的价值较高,所以市场上并不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