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若昀催粉丝抄原著 怎么回事?

2019-12-02 15:1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若昀催粉丝抄原著上热搜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为张若昀的粉丝发微博表示如果《庆余年》加更,那么就手抄《庆余年》小说原著。对此,张若昀转发该微博期待该粉丝手抄原著。

  然而,这还不是结束。随后张若昀还要该粉丝的地址,要邮寄《庆余年》小说原著给她,看来这个手抄原著是真心赖不掉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这位粉丝很激动很激动,翻牌+送礼物,粉丝说“抄书就抄书!”哦呦,羡慕了!

  网友热议

  娱乐扒皮: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要轻易的立flag,你的偶像会当真的。重新认识一下张若昀本昀,他原来是个高段位段子手加有梗boy,我猜这位粉丝现在八成想删了这条微博。

  芒果娱乐:被偶像翻牌子有什么烦恼吗?有,张若昀催粉丝手抄原著,哈哈哈哈,有一种老师催作业的既视感。张若昀这个网瘾少年,今天终于对粉丝下手了,哈哈哈哈太逗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