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使用洗鼻器有哪些危害?适用人群及使用方法有讲究

2019-12-02 15:2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洗鼻器是一种清理鼻腔的工具,是很多鼻敏感、鼻窦炎等患者常会用到的一种鼻腔清理用具。虽然洗鼻器对清理鼻腔有很好的清理效果,但是生活中也常见因使用洗鼻器而造成的事故和伤害。那么使用洗鼻器有哪些危害呢?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6%82%B2%E4%BC%A4,%20%E7%94%9F%E7%97%85,%20%E5%93%AD%E6%B3%A3.png

       洗鼻器有哪些危害?

  一,用洗鼻器洗鼻子的危害有哪些?洗鼻过程基本就是将洗鼻液从一侧鼻孔灌入,从另一侧鼻孔或者口腔里排出,它只是一种辅助手段,目的是将鼻腔内的脓涕排出,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但6岁以下儿童尤其要慎重使用洗鼻器。因为儿童配合能力差,清洗过程中易引起呛水或将洗鼻液误吸入鼻窦,使病情加重。

  二,洗鼻子的过敏鼻炎、鼻窦炎、慢性鼻炎显著效应。鼻息肉,鼻甲肥大,倾斜鼻中隔,效果并不十分令人满意。-来缓解鼻息肉,鼻甲肥大,倾斜鼻中隔,然后用盐水洗鼻,或如果这些条件不太严重,直接使用生理盐水鼻腔洗鼻器冲洗,将缓解部分症状,而你的鼻息肉,鼻甲肥大,鼻鼻中隔偏差控制。如果你不要你这些情况下,使用生理盐水鼻腔清洗效果会很好。3岁以上的人可以使用盐水洗鼻治疗鼻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