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眼睛有红血丝是什么原因 用什么眼药水可以消除

2019-12-02 16:1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眼睛里有红血丝,都会比较紧张,那么眼睛里的红血丝重要吗,一般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该怎么消除呢?

1575272504.jpg

  引起红血丝的5个原因

  1、过敏

  平时的生活中很多原因会的导致眼睛发生红血丝的症状,过敏就是其中的一种,过敏反应可能会导致眼睛发红。常见的室外过敏原为植物花粉,室内过敏原种类较多,包括宠物皮屑、灰尘、霉菌、香水和烟雾等刺激性物质。

  如果是过敏导致的眼睛发红,眼睛还会出现以下症状:瘙痒,烧灼感,刺痛。此外,可能同时伴有鼻过敏症状(打喷嚏和鼻塞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