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玻璃奶瓶什么牌子好 婴儿玻璃奶瓶品牌排名前三

2019-12-02 17:0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年轻父母给宝宝选择了玻璃材质的奶瓶,那么哪个牌子的奶瓶质量比较好呢,给大家介绍三个牌子,质量信得过,都是口碑比较好的:

1575269375 (1).png

  1、贝亲

  贝亲是日本品牌,奶瓶根据亚洲宝宝身体发育情况进行设计,具有安全性高、奶嘴柔软、使用后不易溢奶的特点,适合刚出生的宝宝,能满足宝宝个性化需求。

  2、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玻璃奶瓶为美国制造,采用防胀气设计,能有效防止胀气吐奶现象出现,对宝宝顺畅喝奶有益。妈妈在选购奶瓶时,可考虑选择这一品牌。

  3、爱得利

  爱得利是中国著名的奶瓶品牌,瓶身采用优质玻璃制成。奶嘴根据宝宝具体需求进行设计,超柔软舒适,与乳头感觉较为相似,非常适合刚出生的宝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