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景区门票降价潮 全国多景点迎旅游淡季

2019-12-02 17:01: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又到了,你打算在冬天去旅游吗?每年冬季,对于旅游行业来说,就是一个淡季,比起旺季时期,旅游人数并不会很多,所以也很适合去人少景美的地方旅游,近期,景区门票降价潮来袭,不少景区人少景美门票还实行折扣优惠,快来看看吧。

�羰.jpg

  冬季各地景区门票降价经常会有人问,什么时候去旅游人少景美?严格来说,淡季之所以被称为淡季,都是有原因的,因为旅游的人少了,旅游消费也就没有那么高了,自然比不过旺季时期的旅游收入,为了提振旅游消费,激活游客们的旅游热情,全国各地掀起景区门票降价潮,这个时候去旅游,游客还能省下一笔钱。

  据报道介绍,淡季时期,各地景区人流鲜少,为了恢复景区人气,许多景区都纷纷执行淡季门票价格,将门票价格下调,为游客们送上“惠民红包”。比如北京欢乐谷景区,在冬季时期,将实行多种特惠票价,最低可低至49元,有部分工作者凭证件还能享受免票优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