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婴儿玻璃奶瓶有几种 选择优质玻璃奶瓶的3个标准

2019-12-02 17:0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给宝宝选择了玻璃奶瓶,但是玻璃奶瓶也有很多种分类,都有什么缺点优点,如何挑选一个合格安全的玻璃奶瓶呢?

1575269375.png

  一、玻璃奶瓶的分类:

  1、按功能来分:分为普通玻璃奶瓶和安全玻璃奶瓶。普通玻璃奶瓶易碎,如果直接摔在地上,摔碎后碎片可能会割伤人,而安全玻璃奶瓶不会,因为有内外两层,内层是玻璃,外层是用高强度材质制成的保护层,抗冲击性强,摔碎后碎片仍被包裹在里面。

  2、按口径分:分为标准口径和宽口径两种。标准口径奶瓶诞生时间早,但受欢迎度远不及宽口径奶瓶,因为这种奶瓶虽然比较方便抓握,但加奶粉的时候容易洒出来。相比之下,宽口径的奶瓶更利于加奶粉和清洗。

  3、按容量分:分为120ml、150ml、220ml、240ml四种,建议妈妈根据宝宝月龄选择合适的奶瓶,这里建议妈妈选择240ml和120ml两种,因为120ml的小容量奶瓶适合喝水,而240ml的大容量奶瓶则适合喂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