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奶瓶刷有必要买吗 什么牌子好 4款热门奶瓶刷介绍

2019-12-02 17:1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里有宝宝就会有有奶瓶,有了奶瓶,大概率就得买奶瓶刷,那么奶瓶刷究竟用处大不大,什么牌子好?

1575269373.png

  奶瓶刷是针对清洁奶瓶推出的洗护小帮手,对于其它清洗物品如牙刷,更有针对性一些,而且在考虑到要为奶瓶刷消毒,奶瓶刷的耐温性会高一些,而牙刷则不能承受温度太高的消毒。奶瓶刷还是有必要买的,毕竟价钱不高,而且用着合适,清洁也给力,实在找不出有什么比奶瓶刷更好的物品。

  也有一些情况,奶瓶刷没用多久就烂了,这样可能会让妈妈放弃继续奶瓶刷继而选择替代品,不过比较合适的替代品也就是牙刷而言,或者自制刷子,但考虑到是否好用,是否方便消毒时,还是觉得奶瓶刷更好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