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翻倍豆怎么获得?翻倍豆翻倍规则

2019-12-02 19:3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双十二马上就要来了,今年支付宝双12推出了邀请好友助力赚翻倍豆活动,每天拉十位好友以上赚翻倍豆。那么怎么邀请好友助力呢?支付宝翻倍豆怎么获得呢?本篇文章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吧!

  如果没有那么多好友可以进入支付宝好友助力群微信群,每天点满即可获得不少翻倍豆。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进群,进群后很简单,关键词是互助,有来有回,你给对方助力后,@对方,让对方也帮你回点,规矩和双十一一样。

  支付宝扫码互助群:http://www.q2d.com/kjcs/5752.html

  怎么邀请好友助力呢?当你成功加入微信群后,在支付宝首页进入做任务赚翻倍豆里,第一个就是去完成任务,根据提示操作,分享到该微信群里即可,很方便。

  除了邀请好友助力可以获得翻倍豆外,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如上,就是开通支付宝的各种服务吧,看你自己意愿!

  支付宝翻倍豆怎么获得

  1、翻倍豆可以通过在活动主页任务区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以直接获得哦,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翻倍豆数量,最终以任务展示的为准,任务完成越多,赚取的翻倍豆数量就会越多。

  2、在活动主页红包互动赚取随机抽取获得翻倍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