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若昀发文晒毛笔字 网友:抄原著吗

2019-12-03 08:51:4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9.jpg

张若昀发文

10.jpg

  12月2日晚,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写毛笔字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当时他们看不上我的字,非要给我找字替,我是不是应该坚持自己写。”照片中,张若昀身穿黑色T恤,一手拿着毛笔一手撑在桌上,认真的书写,字迹也不是特别难看。此微博baoguang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不必不必!你也可以做别人的字替。”“怎样才能拥有老大的墨宝,抄原著吗?”“你要不也把原著抄上那么一遍,练着练着就好了?”

  近日,张若昀主演的《庆余年》热播,但是因为播放进度实在太慢,就有粉丝发微博表示如果《庆余年》加更,就手抄《庆余年》小说原著。对此,张若昀转发该微博期待该粉丝手抄原著,还要该粉丝的地址,要邮寄《庆余年》小说原著给她。也是十分的可爱逗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