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3D斑马线像“悬浮”在空中 为引起注意提醒减速慢行

2019-12-03 09:09: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财经

  

       为了让出行更加安全,“3D斑马线”在多个国家陆续推出。近日,泰国曼谷的街头也出现了“3D斑马线”,看起来就像是“悬浮”在空中,十分醒目。

  在曼谷郊区的一所学校外,行人们仿佛踩着“悬”在空中的“石板”,走过斑马线。其实,这是一条具有3D视觉效果的斑马线。地面上,还有一个卡通人物,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者停车。

  曼谷居民: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主意,看见它(3D斑马线)时,就好像看见人们悬空在马路上方走动,会引起我的主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