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庆余年范闲有几个老婆 庆余年范闲娶了几个老婆最爱谁

2019-12-03 09:3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范闲是小说《庆余年》中的男主角,现在改编自小说的同名电视剧也播出,相关剧情引起讨论,其中有不少朋友想知道范闲几个老婆?范闲最爱的人是谁是正妻林婉儿吗?我们来**下。说起来,范闲身世虽然是孤苦,但经过历练也有了一身的本事,另外,桃花运也是相当的不错,据悉,《庆余年》范闲娶了5个老婆(准确的说是1个老婆4个妾侍吧)。

庆余年老婆.jpg

  范闲几个老婆

  据了解,庆余年》范闲娶了五个妻子,分别是正室晨郡主林婉儿,侧室大丫鬟柳思思、北齐圣女海棠朵朵、北齐贵妃司理理和北齐女帝战豆豆。不过在最后结局要去隐居的时候,范闲只带来看林婉儿和柳思思以及他们两人的孩子,范淑宁以及范良,至于海棠朵朵、司理理和战豆豆则带着女儿红豆饭留在了北齐。

  范闲最爱谁

  在感情上,范闲不是很专一,本来他想着,与林婉儿一起后,再纳与自己早有情谊的丫鬟柳思思为妾侍便可以了,但后来在遇到海棠朵朵等几个人的时候,他没有坚定初心,与她们有感情,战豆豆给他生了个女儿红豆饭,海棠朵朵和司理理虽然没有给范闲生下孩子,但其实也是早已暗度陈仓,是范闲的女人了。

  范闲的身份是什么

  综合以上内容,范闲共有5个女人,最爱的人是谁,据猜测是正妻林婉儿,林婉儿出身高贵,和范闲恋爱的时候很甜,并且婚后也生育了一个儿子,稳固了正妻的地位,要知道在以前,重男的思想还是比较重的。林婉儿,过来就是柳思思了,在范闲心中,柳思思的地位也就仅次于林婉儿吧,不然干嘛最后是带走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