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人十连胜终结詹姆斯罕见发飙 詹姆斯怒批格林是怎么回事?

2019-12-03 09:47:0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湖人十连胜被终结

9799-ikcacer5331408.jpg

  金老爷子在《雪山飞狐》中有一段心理描写,说的是那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苗人凤,大战年轻一代顶级流量胡斐。有一句说一句,当时的苗人凤已是巅峰尾巴,说白了,招式精妙成熟,体力却差了些,久战之后终于落了下风,心中只道:“如此功夫,也算是旷世少有。他年岁尚轻,日后遇上,未必再是他敌手。”

  而胡斐呢?奋力拆招之余,心中也是敬佩的紧:“金面佛苗大侠果然名不虚传,若他年轻二十岁,我早已败了,当真英雄了得。”

  在美职篮,打遍天下无敌手自是阿King,而年轻一代顶流非东契奇莫属。一老一少,互相敬佩。这大抵是今日独行侠大闹斯台普斯的真实写照。

  独行侠114-100湖人,这一战,彻底把波普定律打成封建迷信,虚假科学,事实证明波普定律并非不可战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