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阳疑似复婚 李阳复婚是真的吗

2019-12-03 10:0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阳疑似复婚 李阳复婚是真的吗

  12月1日,有网友在论坛发了一篇关于李阳和kim复婚的帖子。这位网友之所以会发这样的帖子,是因为kim在网上发了一篇长文,发文时间正是网红宇芽baoguang自己被男友家暴后的第三天,就在全网都痛骂坨坨时 ,kim却声称自己原谅了李阳。

  kim声称自己原谅李阳的原因是她爱李阳,所以她愿意原谅他曾经对她的种种暴力拳头,以及接受采访时说的那些无情的话。

  kim还声称,原谅是她给自己的礼物,也是李阳给她的礼物。

  kim最后还说,不想看到孩子们带着仇恨长大,她也不希望孩子们恐怖婚姻或者家庭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