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布偶猫多少钱一只?布偶猫饲养经验方法

2019-12-03 10:1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布偶猫是一种品种猫,有猫中之狗的称号,性格温顺友善,是适合当做宠物饲养的品种,那么布偶猫多少钱一只?饲养布偶猫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è.jpg

  布偶猫的简介

  布偶猫,又称“拉格多尔猫”,是一种体型和体重较大的猫。头呈楔形,眼大而圆,被毛丰厚,四肢粗大,尾长,身体柔软,毛色有重点色、手套色或双色等等。布偶猫较为温顺好静,对人友善。

  但是请注意,布偶猫毕竟还是猫,其次才是品种猫,虽然被称为猫中之狗,但毕竟不能跟真正的狗相比较,因为各有各的好。

  布偶猫的体毛属于中长型,不会缠结在一起,质地柔滑。它的尾巴蓬松,颈部通常带“围脖”,而臀部的体毛也比较长。定期梳理毛发会让布偶猫感到十分舒服。布偶猫是最漂亮的纯种猫之一,带有独特的单色点或双色点的毛。体色有海豹色、蓝色,巧克力色、丁香色,红色,奶油色。

  布偶猫多少钱一只?

  宠物级8K-1W5,赛级1W5-2W。正规的猫舍不会卖给个人不绝育的也就是繁育级的猫,如果那个地方卖,绝对不正规。价格不按花色,按整体品相。所以买之前一定要在网上科普科普,不然容易被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